*此為《進擊的巨人》二次延伸文,與原作無關

*配對:里維x韓吉,不喜誤入

*分三篇各無關聯,因為都太短了所以就放在一起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

 

1.Das Lippenbalsam.(護唇膏)(兵團日常篇)

 

  調查兵團軍中聯誼室,今日,韓吉也精神充沛地講述巨人們的故事,聽過幾百遍的老鳥們早就跑走,只有一群來不及也不敢逃走的新兵正襟危坐,講著講著,韓吉突然咬到嘴唇,忍不住吃痛地喊了一下。

 

  「啊、好痛好痛!每到這種時候,只是張嘴講話都會痛呢,冬天就是這點討厭!」

 

  「吶、韓吉小姐,不嫌棄的話請拿去用吧。」正好來到聯誼室沖茶的佩特拉一聽,便拿出隨身的唇油,替韓吉擦上。

 

  「哇~佩特拉妳人真好啊,還有這種小玩意兒,真賢慧!如果我是男人,我就娶妳回家做老婆啦!」韓吉砸巴著嘴唇,對於唇油感到很新鮮,雖然她沒用過,但也知道隔離了冰冷的空氣和乾燥的嘴唇以後,那些細小的傷口帶來的疼痛總是能平復的。

 

  「這樣的話就不會裂開囉,啊、韓吉小姐,這個不能舔啦!」

 

  「咦?是這樣啊,還在想說這加了什麼……吃起來有花的香味呢!」

 

  「等等韓吉小姐!別把它們都舔掉了!」

 

  「這裡在吵什麼?」

 

  「……里維兵長。」

 

  佩特拉站起身,後方聽講中的新兵們也趕緊站起來行禮,只有韓吉還在品嘗唇油的味道,趁佩特拉不注意又偷舔幾口。

 

  「佩特拉,紅茶已經沖好了嗎?怎麼還在這裡跟混蛋眼鏡玩鬧。」

 

  「啊、是!我馬上去做!」

 

  佩特拉趕緊拿著茶壺離開,後邊的新兵看情況不對,也趕緊鳥獸散了。

 

  「對部下說話也不用這麼兇嘛~大家都被你嚇跑了。」

 

  「是妳過得太悠閒了。」要不是紅茶遲遲沒有來,里維一點也不想在韓吉說故事的時候參與進來,不過他瞥了混蛋眼鏡一眼,今天的她,臉上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吶、里維,你看,這是佩特拉替我擦的,說是這樣嘴唇就不會再裂開了。」韓吉抬起臉,和站得筆直的里維正好有個反過來的身高差。

 

  「讓我看看。」里維以食指拇指扣住韓吉的下巴,左瞧右瞧,唇部那塊因為唇油而泛著光澤的部分越看越饞,無預警地,他便探身咬了她一口。

 

  「如何?是花的香味對吧?」被咬的沒自覺,還樂呵呵地詢問感想,里維抹了把嘴,依舊面無表情,不過韓吉能感受到那總是平直的唇線,在心情愉悅時些微的差異。

 

  「嗯,還不壞。」等等去問佩特拉是從哪裡弄來的,下次進城時就買這個給韓吉好了。

 

 

 

2.Das Sternbild(星座)(兵團日常篇)

 

  聽說韓吉分隊長是九月五日生的,完完全全的處女座。

 

  「但是她的房間亂成那樣……

 

  「本人聽說也可以為了研究,整整一週不洗澡呢……

 

  「跟她比起來,兵長還比較像是處女座的……

 

  「兵長來了!快走!」

 

  里維經過走廊時,正好遇見一群新兵走過,他們戰戰兢兢地朝他行禮,他也沒多加留意,點了頭便前往韓吉的房間,敲了兩下門。

 

  「喂……混蛋眼鏡,米可說的資料……

 

  「右邊第三格抽屜。」

 

  「那艾爾文要的那份名單……

 

  「左邊,名單是三月份的吧?那就是往下數第六份,小心別弄亂了。」

 

  里維看韓吉頭也不回,手握筆尖還沙沙地寫著字,嘆了一口氣,從一堆堆看似雜亂無章的文件中,找出需要的資料。

 

  韓吉的房間就和韓吉的人一樣,都是他的打掃範圍,唯有房內的文件即使是里維也絕對不能亂動。

 

  誰說人類奇行種不是處女座的?只是她潔癖的地方與別人不大相同就是了。

 

  他挑了挑眉毛,拿起文件離開。

 

 

 

3.Love letter.(韓吉ver.)(一定要玩的死棋篇)

 

  那時的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我將全身重量都靠在你背上,對你說,如果一切結束了,我們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結婚、生孩子……

 

  「如果生了孩子,我就成為媽媽,而你就是爸爸了呢……人類最強的爸爸。」

 

  你一直不發一語,只有急促的喘息證明你還活著,我當作你又不打算回應我的胡言亂語,繼續自顧自講下去,直到你突然垂下手,蓋在我支撐著身體的手上。

 

  「還不壞......打算生幾個?」

 

  「一個班!不對、兩個!把大家都生回來!佩特拉、歐魯、莫布里特、妮法……把大家都生回來!」

 

  我側頭觀察你的反應,只見你的眼神變了一下,我以為你生氣了,果然不該提到他們的事情,但你突然握緊我的手,向後仰,後腦杓頂著後腦杓。

 

  「那得早點清除巨人了,兩個班……挺不簡單的啊。韓吉唷,妳年紀也不小了不是嗎?」

 

  「反正還是比你小,綽綽有餘的......

 

  我聽到你笑,微弱地像是被風吹起的葉子擦過樹梢的聲音。

 

  一起創造一個,適合我們的孩子生存的世界吧。

 

  彷彿聽到你這麼說,接下來的我,是不是哭了呢?一邊大笑著,一邊哭泣了。

 

  因為已經漸漸看不清,我將眼鏡往上推,放肆地把眼淚和鼻涕擦在你襯衫上時,你皺起眉頭的樣子,還有即使有重度潔癖,也還是溫柔地,放任我的樣子。

 

  「韓吉唷,把眼淚擦掉吧,在孩子們降臨以前,孩子的媽,妳得堅強一點啊。」你站起身來,伸長了手,把我拉起。

 

  「孩子的爸,說好啦,還要把大家都生回來,不準先死掉唷。」

 

  我抽出身上最後的兩把刀刃,你也是,我們背對著彼此。

 

  「只要過得了這一關,幸福就在眼前等待了。」

 

  然後開啟立體機動裝置,頭也不回地衝入巨人群之中。

 

*****

大家好~寒假過得好嗎?

這些都是在期末考期水深火熱之中想出來的,果然壓力大的時候梗就會源源不斷的湧出啊~但就是都太短,自成一篇會很空虛,所以大概以後這種兩三篇放在一起的還會常出現,就請注意標題數字好了。第一、二篇是日常生活,第二篇是因為奇行種分隊長據說九月五日處女座,有個處女老爸的我深知那個潔癖的恐怖(無論哪個方面)所以雖然原作中,韓吉可以不洗澡不整理東西總是睡在書堆裡被兵長撈起來,但總會有哪些地方像處女吧?那大概就是整理資料這方面了(?)

最後一篇就是個死棋篇,說好的回來一定有人回不來(哭)這陣子瘋狂迷戀分隊長,在P站找圖的時候總是這樣!為什麼兩個一定要死一個!而且總是分隊長死!(奇行種才沒這麼容易解決呢!)半抱著報社心態寫下的文章,不然原本的場景是在聯誼室的(最後大概變成,巨木之森吧?)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啊,別再發誰便當了(虐)不過因為本人打著只發糖不發便當的風格,所以就點到為止,誰會死到之類的就去P站找愛看誰看誰去吧(再哭)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