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進擊的巨人》二次延伸同人文

*配對:里維X韓吉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

 

  「如果有天,里維死了,那我就找個有錢人嫁了,拿他的錢買一~堆實驗器材和書本,做上一輩子實驗、看上一輩子的書!」

 

  某晚情事過後,趴在枕頭上休憩的韓吉,對著同樣趴在枕頭上的里維說道,末了還配上一個吐舌頭的表情。

 

  里維先是一愣,接著不耐地嘖嘴,一手用力揉著韓吉披散下來的頭髮。

 

  「.......突然在胡說什麼?我才不會讓妳有這種機會,混蛋眼鏡。」

 

  「現在沒有戴眼鏡唷!吶~里維,那如果有天我死了,你會怎麼辦?」

 

  「不要做這種假設!」

 

  「我是說真的,里維。」

 

  里維轉向她,失去了鏡片遮掩,那雙令他心醉的茶色雙瞳就在眼前,帶著堅定的光芒。

 

  「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他也放軟態度,兩人之間還留著歡愛後甜膩的氣氛,他不想為了這種事破壞這般寶貴的時光。

 

  「就只是好奇,告訴我嘛~」韓吉也緩了語氣,輕輕撞著他的肩膀。

 

  「這個嘛……」里維想了想,緩慢地說著:「如果有天妳不在了,我仍然還是會為了調查兵團、為了人類戰鬥到底,但是……

 

  他看向她,帶著薄繭的粗操大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龐。

 

  「這樣的夜晚裡,我可能就只能抱著妳蓋過的棉被、妳躺過的枕頭,一邊懷念妳了吧……

 

  韓吉頓了頓,忽地大笑起來。

 

  「怎麼聽起來好像跟蹤狂啊?」

 

  「囉唆,還有妳的衣服和妳所有的東西,如果妳死了,我會通通跟艾爾文要過來。」里維作勢打她的頭,被韓吉靈巧地翻身擋下。

 

  「哈哈,那為了保護我的東西,我得拼命活下去了。」

 

  「妳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你說呢?」

 

  韓吉笑著,反手握住里維打過來的手,將它們包在手心輕輕搓揉,再靠過身去,將自己埋在他的懷裡。

 

  「這樣的話,我也得拼命活著。」

 

  「為什麼?」韓吉抬臉,再被里維壓回懷中。

 

  「如果那個有錢人發現新娘這麼不愛乾淨、做起實驗來跟隻發狂的狗沒兩樣,應該會嚇得離婚吧?那時候妳怎麼辦?」

 

  「啊~里維好過份!」換她要捏他的臉,他倒是大方地給捏了。

 

  「但是拼命活下去的理由,不只是有見不得人的東西而已。」

 

  「還有什麼?」

 

  韓吉看了他一眼,雙頰漸漸地泛紅起來。

 

  「……不告訴你。」

 

  「混蛋四眼,我都講了!」

 

  「這種事沒在談公平的啦~哈哈!」

 

  沒說出口的是,怎麼忍心放你一個人,如此思念我呢?

 

  緊緊抱著那充滿力量的臂膀,韓吉聽了里維的答案,其實有點感動,感動地想哭。

 

  早知道就不問了,不然變得更愛你的我,肯定無法忍受你離開以後。

 

  「……好好活著。」韓吉再度抬臉,輕吻著里維的唇。

 

  「笨蛋,妳也一樣。」

 

  或許,早就被發現也說不定。

 

  真正的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