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她一個人跑上屋頂,坐在陰影下欣賞天空。

 

  (真是幸福阿……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女孩!)

  

  她輕笑。並不是因為她嗜好同性(雖然她的祖國認同同性婚姻),只是那強大的保護欲無處發洩,只能轉之於學園裡的女學生,另外,對於男性她一點信任感都沒有。

  

  ──因為都是一群負心忘義的東西!

  

  捏緊手中的鐵鋁罐,她若有所思的看著天空,即使臉上還在微笑,眼底卻充滿憎恨。

  

  「妳怎麼啦?一個人自言自語著。」忽然,安東尼奧自背後探出頭來,笑盈盈的看著她。

  

  「……你是誰啊?」又是男生?才剛轉近這裡,每天每天都有不同年級的男生向她告白求愛,但她不是冷冷的拒絕,就是充耳不聞。當然,愛女生更勝於男生的她更從沒把同班的安東尼奧記在心上。

  

  「我叫做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叫我安東尼奧就好了!」他露出了招牌的陽光笑容,曾聽法蘭西斯說過這種笑容可以迷倒許多姐姐級與母愛發揮的少女們,只不過現在的她卻完全不受影響。

  

  她撥了撥棕紅色長髮,輕蔑的瞥了瞥他。

  

  「薩拉˙雷納˙科斯塔。」

  

  「可以叫妳薩拉嗎?」

  

  「……隨便你。」

  

  隨後,兩人又維持了一陣怪異的靜默,安東尼奧也學薩拉席地而坐,一邊跟著她的視線看向天空,卻一語不發。

  

  「你到底是來幹麻的阿?」之前遇到的男生總是劈頭便向她告白,所以對於安東尼奧這種的她反而不知如何應對。

  

  「嗯?我想看妳在看什麼阿!天空很美耶!這裡視野好好,我以前都不知道呢~妳好厲害喔!」他盤腿,一邊前後搖晃,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

  

  「喂……難道你都不對我說……」你喜歡我之類的嗎?

  

  但她覺得這樣似乎有些自傲,於是把到了嘴邊的話又吞回去。

  

  「要說什麼?『今天過的開心嗎?』之類的嗎?對了!這個給妳,這是這間學校最好吃的蛋糕喔!」但安東尼奧不太在意,從身旁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吃了這個就會開心了喔!哈哈!」見到薩拉錯愕的收下蛋糕,他顯得更高興了。

  

  像是安東尼奧這種尚未開竅的男孩,雖然常受法蘭西斯的「愛的教育」,對愛情卻依然懵懂,所以對他而言,只要能和心愛的女孩靜靜的待在一起就好,他享受片刻的幸福,即使女孩並不懂,這就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

  

  (不過阿……如果法蘭知道大概會狠狠嘲笑我ㄧ翻吧?這也沒辦法啊!哈哈!)

  

  他在自己內心吐槽。

  

  「……你很奇怪耶,自己也能ㄧ直笑,好像在打什麼壞主意。」一邊品嘗夾雜了新鮮番茄的蛋糕,她覺得有些稀奇,不過蕃茄也是她祖國常用的食材之ㄧ,這樣的甜品似乎也不錯,反正午餐沒吃,現在也餓了。

  

  「好吃嗎?」

  

  「還不錯啦……喂!你該不會在裡面放了什麼東西吧?」

  

  「不用對我那麼警戒啦!朋友們都說我是笨蛋中的笨蛋,不會想那麼多的!」他搔搔頭,一臉苦笑。

  

  薩拉則微微挑眉。

  

  (確實,看起來就像笨蛋。)

  

  「我只是想和妳做朋友而已。」

  

  「朋友?哪種朋友?普通朋友嗎?還是男女朋友?」聽聞,她放下餐盤,冷冷的看著他。

  

  「咦?呃……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如果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也不錯……

  

  "碰"的一聲,餐盤掉落在地,只見薩拉惡狠狠的瞪視著安東尼奧,嚇的他說不出話。

  

  「男人都是一般膚淺的生物,只想著要從女人身上得到好處,我還以為你只是個普通的傻瓜,原來你也和那些人一樣啊?」她嗤之以鼻,不屑的說到。

  

  「不是的,薩拉,我……

  

  「不是?你大概也和這些天來在我身邊圍繞不停的愚蠢生物相同,想得到我?憑你再練一百年吧!」她站起身來,用力揮手,卻將ㄧ個晶亮的東西揮了出去。

  

  「啊!那是──」那東西飛出圍欄,眼看就要掉下去了,下一秒安東尼奧卻跟著一躍而下。

  

  「啊──」薩拉見狀,急忙自樓梯往下,飛快的速度就像一陣風,但安東尼奧的速度終究比她快。

  

  她跑出校舍,四處找尋他的身影。

  

  (頂樓可是有五層樓高啊!如果他就這樣……

  

  她倒抽一口氣,最後終於在頂樓正下方的樹幹上找到吊掛著的他,不只保持他陽光般的傻笑,手裡也握著她拋出去的徽章。

  

  那是個金屬製的徽章,底部為渾天儀攀上兩條緞帶交織的橄欖葉,正中央的盾徽上有七座小小的城堡,安東尼奧仔細端詳後,忽然覺得有些熟悉,但一時之間他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只能先把它還給薩拉。

  

  「喏,它毫髮無傷喔!」

  

  「你白癡啊?這個……等下來再撿不就好了,你就這樣從樓上跳下來,很危險啊!」一手奪過徽章,薩拉顯得為難情,只能低咕似的喃喃自語,而安東則熟練的爬下樹幹。

  

  「但是,這對妳很重要吧?那麼小一個掉下來怕難找啊!不要緊啦!我好的很~哈哈!」 他揮揮手說到。

  

  「……你果然是笨蛋……」但是,好像是個還不錯的笨蛋?

  

  薩拉緊緊握住徽章,嘴角掩藏不住淡淡笑意。

  

  「還有阿……剛才阿……如果得罪到妳了……真的很對不起妳喔!」

  

  「算了啦!我不會放在心上,那個……徽章,謝謝你。」兩個人都很難為情的互看一眼,隨即笑了出來。看到她的笑容,安東尼奧更肯定自己,真真確確喜歡上她了。

  

  ──不過,這個等下次再說吧?

  

  他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