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現實中存在之人事物皆無關聯

*配對:基爾伯特(普/魯/士)x伊莉莎白(匈/牙/利)

*大約是兩人出社會同居時的事(!?)

*如果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pm5:30

 

 

  「啊阿───────!」 

  

  某天傍晚,基爾伯特依如往常的準備晚餐之時,一陣淒厲的慘叫自浴室傳來。

  

  「發生什麼事了?伊莉莎白?」

  

  拿著鍋鏟的基爾急忙衝進浴室,只見伊莉莎白一邊慌忙的套上衣服,表情泫然欲泣。

  

  他放柔語氣,關心的問到:「怎麼了?」

  

  但伊莎只是搖頭抽著鼻子,旁邊還置了一台體重計。「今天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我不餓,吃沙拉就好。」她的聲音氣若游絲,緩緩飄出浴室。

  

  基爾伯特仔細打量浴室後,豁然開朗。

  

  「欸……我說妳,該不會在減肥吧?」不說還好,一說立刻受到白眼。

  

  「要你管!」她別過頭,帶著怨氣。

  

  「幹麻突然要減阿?妳也沒很胖啊!」他突然想起上次宴會時,她曾打算穿一件被他稱讚過的黑色平口小禮服,但不知怎地最後卻以紅色小禮服出席。

  

  「該不會……是因為那件禮服?」

  

  「你很了解阿!那就別攔著我了!」語畢,伊莎黑著臉離去,基爾也只能無奈地跟在後頭。

 

  

  滿滿一桌好料呈列餐桌,基爾今天難得許多工夫,但餐桌另一側,伊莎卻只捧著沙拉狂嗑。

  

  「噯呀~可惜了這桌好菜,還有妳最喜歡的燉牛肉呢!」故意盛上滿滿一碗燉牛肉,基爾拿到伊莎面前晃呀晃。

  

  「基爾伯特,吃你的飯。」雖然唾液很不掙氣的分泌,她還是故作鎮定。

  

  但基爾不以為意,繼續講下去。「今天還有飯後甜點喔~本大爺特製的巧克力布丁,只能一個人吃了~!」

  

  「基爾伯特!」用力放下沙拉盆,伊莎怒視著他。

  
  「明明就很想吃吧
……」基爾也跟著放下碗筷,撐著臉頰看向她。

  

  「真的,連一點都不要?」

  

  「可是……那件禮服,我真的穿不下了阿……」伊莎皺起眉頭,默默低下頭。

  

  「妳喔……」輕嘆一口氣,基爾走向伊莎。「比起禮服,我更在意妳的健康呀!而且妳看,都這樣瘦了,再減下去妳會連平底鍋都拿不動喔!」捏捏她的臉頰,他湊近她低聲說到:「連反抗都做不到的時候,就任我處置喔?」

  

  「去撞牆啦!」用力推開基爾,伊莎紅著臉說道。

  

  「那現在,吃了嗎?」被推開的他則沒好氣地問。

  

  「好啦……可是你以後不可以說我胖喔?」望向那鍋燉牛肉,她早就覬覦很久了。

  

  「我從來也沒說過吧?」一邊盛飯,基爾一邊把菜推向她。

  

  「啊阿……不過在這之前……」他走近她,以食指勾起她的下巴。

  

  「什麼?」雖然只以單指固定,但他還是能精準對上她的唇吻下去。

  

  直到分開,她似乎有些意猶未盡,但基爾只是舔舔唇畔,露出惡意的笑容。

  

  「這是處罰妳在這段期間擅自縮減cup,本大爺可是很心疼的呢……」話還沒說完立刻被毆飛,只見拿著平底鍋(為什麼都會有阿?)的伊莎滿臉爆紅地大吼:「去死吧!基爾伯特!」

  

  她還以手掌確認胸前大小:「明明就沒有變小阿……不對!我幹麻配合你啊!總而言之,今晚的菜我要全部吃光光!」

  

  不顧地上眼冒金星的基爾,伊莎大口吃起飯來。

  

  「等等……我還沒吃啊……

  

  「誰管你啊?虧我還有點小感動……你這萬年笨鳥!」

  

  雖然頭上長包,但看見她終於吃飯了,基爾心裡還是很高興,他摸摸被敲的地方,一邊露出笑容。

  

  「別再自己傻笑了啦!要吃快來!」瞪向盯著自己的奇怪眼神,伊莎又夾了一堆菜。

  

  「是是是……」真是位難伺候的公主,但卻也這般可愛。

  

  基爾苦笑,回到餐桌上。

  

  

  「喂!我要再來一碗!」

  

  「第五碗了耶……妳不是要減肥?」

  

  「因為很好吃啊!你手藝還不錯嘛~減肥那段時間都沒吃飽很餓耶……說過不囉嗦的,快啦~!」晃晃空碗,伊莎一邊將它遞給基爾。

  

  「……真是……拿妳沒辦法阿……

  

  不過只要把體重機丟掉就萬事休矣了吧?明天就拿去丟吧!基爾心想。

  

 

pm8:30

 

  背靠背坐在沙發上看影集,伊莎邊捧著基爾特製的巧克力布丁。

  

  「喏,很好吃喔!」她舀了一小口,湊近他的嘴邊。

  

  「好吃妳就多吃ㄧ些阿……」這是要餵我嗎?基爾突然覺得臉燙燙的,真是太不坦白了。

  

  「少囉唆!把嘴巴張開!還是……你要我直接餵你?」她眨眨翠綠眼瞳,只可惜笨蛋小鳥沒有慧根。

  

  「直接?妳打算怎麼餵阿?」

  

  「就這樣啊!」一口含下布丁,她以舌推進他的嘴裡。

  

  「咕嘟……」滑順的布丁直接溜進喉頭,弄得基爾差點噎到。

  

  「咳咳、妳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那麼……

  

  「沒怎樣啊?幹麻?不喜歡就直說嘛!」她又沒趣的轉回去,「算了……我要去睡覺了。」放下布丁,伊莎站了起來。

  

  「等、我沒說我不喜歡啊!」基爾連忙抓住她的手。「只是,呃……該怎麼講……妳今天很主動,我有點……錯愕,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喔!」

  

  「所以喜歡嗎?」她沒有回頭。

  

  「……喜、喜歡啦……」這次換他臉紅,紅得想找地洞躲起來。

  

  「……我還以為你會討厭這樣的我。」語畢,伊莎突然抱住他,將基爾推回沙發。

  

  「妳該不會……喝酒了?」這樣的伊莎太反常,基爾只好開始思考理由。

  

  「才沒有……我只是……很高興而已。」將頭埋進基爾的胸膛,伊莎低喃。

  

  「高興什麼?」撫著她柔軟的長髮,他很快的放棄思考,或許就是有這種天下掉下來的好事,能讓一個平常ㄍㄧㄥ到不行的女孩吐露真心。

  

  「你說……我不會很胖阿……這給了我不少信心。」

  

  其實心底很高興,就像是給了一個承諾,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永遠愛我吧?

  

  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能從這呆木頭嘴裡聽到這樣的話。伊莎攬著他的後頸,用力吸氣。

  

  「妳到底覺得自己胖在哪裡啊?本大爺雖然對女人的標準很嚴苛,可是妳可是上品中的上品,這點我拍胸脯保證!」

  

  「什麼上品阿……你也沒有別的女人過吧?」她抬起頭,白眼對上他赤紅雙瞳。「沒有對吧?」半威脅似的語氣,她微微挑眉。

  

  「妳又知道……不過,確實沒有啦……」基爾的臉再度爆紅,這個角度的伊莎真是可愛極了,不過她本人顯然不知情。

  

  「因為,我的眼裡一直只有妳阿……

  

  這次,換伊莎害羞了。

  

  「白痴……」但她很滿意這個答案,甜甜的笑著。

   

  

  「欸……氣氛不錯,去房間吧?」

  

  「去死啦你……滿腦子KY。抱我過去,不可以嫌我重喔!」

  

  「好啦好啦……我的大小姐。」

 

****寫在冰箱上的後記***

嗯對好篇ky文

這是我看到某張伊莎量體重的圖片後妄想的產物

 是說體重這種東西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大敵(抖)

 有個愛自己愛到在乎自己的健康而非外貌的人真好(笑)

 希望這篇可以讓妳對體重機馬修一點

 因為至少

 健康的瘦還是比較好~(要吃晚餐喔~)

 ……好篇不知所云的後記

謝謝觀賞

aph786.jpg undefined  

(此圖為轉貼)體重,真是女人大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