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又吵架了(為什麼我老是要自虐自己的文啊?)

可是俗話說越吵感情越好

可以這樣講嗎?(偏頭)

這週開始放暑假

就先在第一天殺必死一次三篇!(可是第三篇有點少就是了)

唉呀呀~預估在兩週這個坑就要結束了

或三週?(如果我拖稿成功的話)

預告下一個不知道會是變態紅酒的愛情物語還是漢堡笨蛋的戀愛廝殺

(怎麼都很討厭的感覺......)

就看現在哪邊有FU了(癱)

討厭的夏季倦怠

好想寫篇海邊文

可是人物太多(泣)冷落誰都很不捨

敬請慢慢等待(誰知道我哪天有梗?)

回到正題

其實薩拉兒時的玩伴就是安東尼奧沒錯(人物就那麼多,輪來輪去也那幾個啊!)

至於他為什麼會對薩拉見死不救

後面就會知道了>_O

先賣個關子(被巴死)

至於可愛的蓓爾琪妹妹和德蘭尼哥哥

反正還是一樣虐嘛(自暴自棄)

不過她們應該是我寫過最甜的一對...吧?

請陪我到最後

把坑填完吧(跪求)

拜託了~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