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30天內以同對cp寫 / 畫的30個主題。

 

CP:APH 法蘭西斯(法。國)X塞席兒(塞。席。爾)


故事背景:巴黎同居三十天 第四天


4。約會


  為了彌補昨天的野餐幾乎沒有的倆人時間,今天,葛格我決定帶小美人於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走走!(撥瀏海)


  「真的哪?那那、人家、人家想去巴黎的迪士尼!」穿著可愛的褐色格子洋裝、米色小外套及民族風娃娃鞋的小塞,睜大了琥珀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葛格。


  「Oui......mais......小塞,妳知道葛格家的人是不去迪士尼的,那是漢堡小子的強勢主義的產物......我們可以延環狀線去走走、吃些甜點或看看風景......」但她顯然不在乎葛格堅持的是什麼,或者該說她也聽不到葛格說些什麼了。


  「人家想看美人魚公主!還有灰姑娘和睡美人......」她細數小時侯讀過的童話,小麥色的雙頰因為興奮而脹紅不已。


  不得已,只好答應了。(葛格的美好巴黎行啊......)


  「人家要玩那個!」


  「人家要坐這個!」


  「哇!人家想跟那個拍照!」


  一進到那扇雕刻華麗的鐵門後,是一個如詩如畫的美麗夢境,葛格開始懷疑怎麼從來沒來過,除了園區的陳設與漢堡小子家的卡通電影一樣以外,說真的,那些故事也是來自葛格家的優秀作家群啊!


  「快點啊!法蘭哥哥!公主要走掉了!」女孩用力拉著我,就像小時候為了冰淇淋車或是鬆餅糕時那般。我輕輕將她拉回。


  「小塞,小心別跌倒了,公主不會跑走的,我們一個一個慢慢來?」


  「咦?嗯......嗯......」她又再次脹紅了臉,是因為發現自己在這裡就像個小女孩嗎?不過對葛格而言,妳可是永遠的小女孩啊!


  接著,葛格陪著她一個又一個的搭乘設施,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塞席兒都選些衝很快的(嘔噁......)降很快的(嘔噁......)或是轉很快的(嘔噁......)


  「對不起......小塞,葛格、葛格想休息一下......」雖然是以極無魅力的姿勢癱坐在白色、綴有小精靈或小矮人的貓腳椅上,不過葛格真的撐不住了,為什麼她的體力看起來還這麼好呢?


  「Oui!你等等哪!我去買些飲料來!」她晃了晃戴在頭上的瑪莉貓白耳朵,朝著遠處的攤販跑去。


  今天的塞席兒,十足的孩子氣呢。平時好似配合葛格那般,總講出一些出乎意料冷靜的話語,又好像硬撐著似的,口氣僵硬。


  我輕輕嘆氣,讓自己完全沉浸在椅子上,讓金屬的冰涼冷靜自己。


  明明是來自海洋的女孩,明明是無所拘束、自由自在的......葛格究竟有沒有強迫她了?有沒有讓她感到痛苦呢?


  那張笑容還是像初次見面時那般,隨意的、快樂的綻放著嗎?


  「給你!」一股冰涼襲上額頭,一仰頭,她的臉上掛著的笑容有種熟悉感。


  令人想哭的熟悉感。好像否定了所有的不安,全心全意的傾注著。


  忍不住伸手壓低她的頭,看著她的大眼睛裡映著的我,怎麼是那麼狼狽、那麼渴望似的......


  「啊!唐老鴨跑過去了!」小塞猛地一抬頭,指著草叢那端一個笨拙的藍色身影,似乎完全沒發現葛格到底想做什麼。


  「咳咳、我說,小塞啊......妳就那麼想和他們拍照嗎?」


  「不是的!我只是一直在找......人家想蒐集到全部的人物嘛!你看,連椅子上也有米奇的圖案,好可愛哪♥」她拿著相機猛拍,仔細一看,剛剛那杯飲料的形狀也是那隻大耳老鼠的,葛格無奈的笑一笑,牽起她的手。


  「沒事了嗎?可以再休息一下。」


  「沒事,而且再等下去我的小美人魚就要乾枯了吧?走,我們去玩別的吧。」


  本來還有些成熟的、擔憂的表情的少女,立即換回先前的活力模式。「Oui!走吧!」


  接著搭乘的設施不及備載,不過唯一相同的就是塞席兒臉上的笑容與精神,似乎一直處在充電滿格的狀態。


  直到傍晚七點多,她的冒險地圖大致都走過一遍,相機的記憶體似乎也裝得差不多滿了,想起稍早前她對那些卡通角色緊追不捨,好幾次還差點走散,葛格開始考慮是否該在她身上裝個GPS之類的?


  「最後,我們去看遊行!」


  「小塞,都不會累嗎?」我笑著,雖然身體處在隨時都會垮下去的狀態。


  「怎麼會呢?快看!花車已經出來了!」她興奮地又叫又跳,彷彿被氣氛感染般,連我也好像恢復了精神,我牽著她擠向封鎖線,雖然現在沒辦法將小塞扛上肩了,只是看清楚點這種事還是做得到的。


  「好棒哪......」她讚嘆著,雙眼就像做夢那般迷濛。


  隨著天漸漸暗下來,人潮也漸漸散去,我牽著還精神奕奕的小塞,她還邊走邊跳呢!到了灰姑娘城堡前的小橋上,恰巧有許多出雙入對的遊客,我想,是時候該給今天一個美好的結束了。


  「小塞......」葛格我拉住她,站在定點,一手環過她的腰,將她拉近一點。


  「嗯?法蘭哥哥,怎麼......」以自己修長的手指抵住她還很好奇的唇,我緩緩俯身靠過去。


  只剩一公分、0.5、0.3、0.1......


  「啊!是煙火耶!」她突然又一轉身,鬆散的馬尾直接往葛格的臉上拍過來。眼看灰姑娘城堡後方的夜空,被煙火照得一閃一閃,每個精心設計的煙火都在她的眼底閃爍,小塞笑得開心,葛格則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對了,你剛剛要說什麼?」煙火結束,終於走出這場夢境時,女孩才湊過來問我。


  「Non......已經什麼事也沒有了......」是啊,今天的情聖(自己講)可是完全被打敗了呢,被迪士尼這個最大的敵人,打敗了。


  我無聊的看著窗外,雖然地鐵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的。肩膀上忽地增加了些許重量,只見小美人魚靠在我的肩上,已經呼呼大睡了。她的手裡握著一張有米奇、米妮卡通圖案的相片,那是我們從雲霄風車上衝下來時拍的,老實說葛格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嘴巴張那~麼大,特別抓過的頭髮也都衝上天,一點美感也沒有。不過一旁的小塞倒是笑得很開心,這也是她吧?


  我輕撫她的頰邊,那雙琥珀大眼迷迷糊糊地睜開了。


  「到了嗎?」她說,帶著濃濃睡意。


  「還沒喔。睡吧,小塞,葛格會把妳抱回家的。」還有妳的所有戰利品一起。


  女孩甜甜一笑,又昏睡過去。


  我想,就是為了這個笑容,再討厭的地方也會去、再累也不會先倒下去。


  因為和妳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