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接正文

 

****************** 

1˙Angst(焦慮)

……我又變胖了。」

「漢堡和可樂沒收!」

 

2˙Crossover(混合同人)

「米英米英米英!我和亞瑟你要選誰?」

 

3˙Romance(浪漫)

當她拿著短刀對著他

他給了她玫瑰

 

4˙First Time(第一次)

除了向日葵

她看見別種花

 

5˙Horror(驚慄)

半夜睜開眼,她正拿著短刀壓在他身上

 

6˙Humor(幽默)

「不對我說要結婚嗎?」

一把刀突然飛過他的肩頭。

 

7˙Kinky(變態/怪癖)

戴著他的眼鏡,即使頭暈也不要緊

 

8˙Sci-Fi(科幻)

……你是誰?」

TonyHero的好朋友。」

 

9˙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妳就那麼討厭我嗎?」

「剛好相反。」

 

10˙Future Fic(未來)

……當我的Hero。」

「好阿!」

 

*************

 

寫他們好歡樂~

 

總覺得面無表情的娜塔利亞就是免不了拿短刀暗殺

 

然後阿米超可愛~~(大心)

 

是說我一晚寫了兩篇微小說呢~

 

有種段考完蛋的感覺(巴)

 

唔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就別在意了吧~(吐舌)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