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今晚是學園祭的舞會,結束下午有如鬧劇般的演出,安東尼奧深深吸一口氣,替自己換上乾淨的西裝。

  

  「這顏色挺好看的~比基爾那傢伙有品味多了。」忽然,門邊出現一個金色長髮的身影。

  

  法蘭西斯穿著合身的深藍色大禮服,正靠在門上,利用鏡子的倒映和他對話。

  

  「安東尼奧,今晚有計畫嗎?」

  

  「當然。」安東尼奧則為了領結的顏色煩惱的微皺眉頭。

  

  「我請小灣幫我寫了封信送去,在計畫前還有點時間,你呢?」黑色西裝搭上紅色襯衫阿……到底哪個顏色都稍嫌不足。

  

  「我阿……我的美麗花朵好像不會來,不過不要緊。要不要先去關心我們的好朋友?他好像在花園CP呢!」法蘭西斯走向前,拿起黑色領結替安東尼奧戴上。

  

  「這種顏色不需要太過華麗。」他低聲補充道。

  

  「……謝謝。那我們就去關心關心他吧!」滿意的看了看鏡子,安東尼奧露出微笑。

 

  

  另一方面,蓓爾琪換上可愛的淺綠色小洋裝,和德蘭尼在宿舍外的廣場散步。

  

  「真的不去舞會嗎?哥哥。」她拉著他的手,輕聲問到。頭上亮晶晶的髮帶不能被水晶燈照耀了,總覺得有點可惜阿……

  

  德蘭尼則低頭看看自己的妹妹,以及她那因跑跳扭傷的腳。

  

  「恩,每年都去很悶啊!妳阿……今天這種狀況也不能去吧?」他放慢走路的速度,讓蓓爾琪可以輕鬆一點。

  

  見她低頭不語,德蘭尼被開玩笑似的說到:「今天不叫我背啊?」

  

  早在受傷時就罵過她了,但每當蓓爾琪皺起臉來委屈的時候,總是惹得德蘭尼一身不捨,哪還罵的下去?

  

  她ㄍㄧㄥ著不哭的臉,也非常有魅力哪。

  

  「人家只是想早點見到你嘛……」柔弱的嬌嗔,德蘭尼停下腳步,仔細打量著她。果然和幼年時不同了,現在的身材玲瓏有緻、臉蛋的嬰兒肥也消退大半,綠寶石的眼睛雖然在黑暗中不太清楚,不過整體而言,蓓爾琪確實變了,從小時候的滿臉雀斑小女孩變成少女,他突然覺得心跳有些不規律。

  

  放棄了和阿爾弗列德等人打關係的機會,德蘭尼陪著自家小妹,只覺是種享受,現在似乎多了點折磨的成分。

  

  

  ──我是怎麼了我?

  

  

  紅著臉,蓓爾琪轉身過去:「今天穿的是小禮服阿……不好用背的吧?」

  

  她的反應對他而言有些稀奇,大概夜幕也深,他忽然大膽了些。

  

  湊近她,他說到:「啊?妳也會有不好的時候阿?不時隨時都在撒嬌的嗎?」

  

  「等、等一下!」太近了吧?這個距離危險阿!蓓爾琪向後退了一點,不小心偏離石階,踩進草坪而跌坐下去,當然,被她拉著的德蘭尼也一併下去。

  

  

  她抱著他,由下往上,他也抱著她,由上往下,在草坪上,近的聽到兩人的心跳同步,但是誰也沒有主動放開誰。

  

  

  ──如果黑夜可以隱藏我們就好了!

  

 

  蓓爾琪想著,忽然有些驚慌。她要隱藏什麼呢?他們只是兄妹啊!抱在一起也不要緊吧?她想躲避的到底是什麼?

  

  「哥哥……」慌亂之中,她發出微弱的呼喊。

  

  「嗯?呃……抱歉!」德蘭尼慌忙鬆開手,站了起來。

  

  「妳還好吧?站的起來嗎?」

  

  「扭到的地方更痛了……可以抱我回去嗎?」她垂下細長的睫毛,搖搖頭。方才他鬆手時,一股失落感自心底擴散,對蓓爾琪而言才是最難受的。

  

  「抱?那…………好吧……」這裡太黑了,她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身為哥哥的德蘭尼依然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起。

  

  蓓爾琪勾著他的後頸,將頭埋進他懷裡,身體微微顫抖。

  

  德蘭尼見狀,不禁擔憂了起來,他低聲問到:「很痛嗎?」

  

  「現在還好了……基爾伯特和伊莉莎白會在一起吧?看他們話劇時進行的很順利的樣子。」她突然轉移話題,只是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怎麼突然說這個?」即使相處很久,他也常對不知有何目的的她感到不解。

  

  「……哥哥也會……交女朋友嗎?」繞在頸上的手加重了力道,逼得德蘭尼也得更花力氣。 

  

  但是他知道,這只是蓓爾琪掩飾慌張的方法。

  

  「如果我交了女朋友,妳要誰來照顧?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有辦法抱起越來越胖的妳吧?」

  

  路德維希可以啊!蓓爾琪心想,不過她曉得哥哥最討厭路德維希和他的家族們,所以忍著沒有反駁。

  

  「人家哪有變胖阿……不過,聽你這樣講,我也不交男朋友了!不然除了我誰有辦法忍受愛碎碎唸的哥哥啊!」她抬頭抗議,對上德蘭尼相同的綠寶石眼瞳。

  

  「是是是,先把妳送回宿舍好嗎?」對於這樣的她,他真的只能嘆氣。

  

  「不要,現在宿舍一定都沒人,我要去你那邊!」反正再怎麼害羞的事都發生了,蓓爾琪一個人也不想待在空蕩蕩的女宿,決定耍賴到底,直接霸佔德蘭尼的房間。

  

  

  「我們得永遠在一起!」無視心中的灼熱感,蓓爾琪給了德蘭尼一個晚安吻後,在他的大床上沉沉睡去。

  

  「真受不了妳……」到底明不明白男人是怎麼樣的生物?這樣毫無防備的躺在男人的床上,蓓爾琪的睡臉就像誘惑,誘惑德蘭尼越過那道親情的界線。

  

  意識到自己可能越軌,他趕忙到浴室沖冷水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