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她喜歡甜食,所以德蘭尼下意識尋找甜品,即便這個嗜好昂貴,但他卻也為這項編列特別預算。

  

  一個人走在四月夜裡,空氣還有點冷,他將領子立起,想起房裡的蓓爾琪,心緊緊糾了一下。

  

  

  ──明知道不行,還是對妹妹抱著的情感……

  

  

  這種想法揮之不去,他越走越快,不小心撞上了一個金髮男子。

  

  「啊!抱歉……法蘭西斯?」

  

   定睛一看,他身邊還有個嬌小、皮膚黝黑的女孩。

  

  法蘭西斯ㄧ看見他,突然沒了平時的優雅,聲音分岔的說到:「原、原來是德蘭尼呀?你怎麼也在這?」

  

  "也在這"?德蘭尼往旁邊一看,才發現自己真的走到蛋糕店了。法蘭西斯身後的女孩探出頭來,一雙黑溜溜的大眼問:「你也是來吃蛋糕的嗎?蓓爾琪的哥哥?」

  

  「妳認識我?」他聽到蓓爾琪的名字,心裡怔了一下,但立刻恢復往日冷靜。他看著女孩的衣著,紅色緞帶束著兩支馬尾,稍嫌誇裝的荷葉邊小洋裝是女孩平時的興趣嗎?不,應該是法蘭西斯的,因為他有妝點女伴的習慣,而且看她緊緊攬著他的手臂,關係非比尋常。

  

  「認識啊!我常聽蓓爾琪姐姐講到你。啊!」她突然疑惑的看了法蘭西斯ㄧ眼,後者只是半放棄的點點頭,她才放心的繼續說:「我叫做塞席亞,初次見面,你好。」

  

  德蘭尼觀察兩人的互動,也猜出了個七分五分,但塞席亞看起來那麼小,他還是不太相信。

  

  「法蘭西斯,她就是那朵『美麗的花』嗎?」

  

  撥撥瀏海,法蘭西斯苦笑道:「這裡說不清……要一起去吃蛋糕嗎?」

  

 

  

  淺粉色裝潢,與香甜的氣味瀰漫,德蘭尼顯得有些混亂,照理說這種情況旁邊應該是坐著喜孜孜吃著蛋糕的蓓爾琪,然後對面還有安東尼奧和羅馬諾才對,但是現在他身旁沒有人,對面坐著一對放閃光卻絲毫未覺的戀侶。

  

  眼前法蘭西斯微笑看著正在吃蛋糕的塞席亞,德蘭尼心想若是蓓爾琪在吃蛋糕,是不是他就是用這種眼神看她?

  

  「很可愛對吧?塞席亞可是我的專屬天使喔!」

  

  沒有察覺正在內心掙扎的德蘭尼,法蘭西斯自顧自地說了起來。他的眼神十分溫柔,塞席亞雖然有點害羞,還是靜靜的吃著蛋糕。

  

  「所以,你們真的……但是她年紀還那麼小……

  

  「那麼小不行嗎?這還年齡無關喔!我啊……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她而已。」他在她額上輕吻,立刻引來塞席亞的輕聲抱怨「討厭啦法蘭西斯哥哥……

  

  眼見德蘭尼不說話,他又繼續講下去。

  

  「德蘭尼,你覺得我噁心嗎?喜歡一個那麼小的女孩。但我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很純潔,就像夏夜的清泉,是神聖沒有一絲污穢的喔!只是她和我的年齡在社會上沒什麼,在學校裡卻有點差距,只好以保密來保護她了。」

  

  收起平時的輕浮態度,擁著女孩肩膀的法蘭西斯有種莊嚴感,沉浸在戀愛喜悅的他令德蘭尼有點羨慕。

  

  「不會……我不覺得你噁心,塞席亞也喜歡著你嗎?」

  

  嬌小如妳,真的都能理解嗎?

  

  「是阿!我很喜歡他!」想都沒想的脫口而出,塞席亞露出率真的笑容。

  

  就是這種不造作,才會吸引到法蘭西斯的吧?

  

  她含著湯匙甜甜一笑,就像那個女孩一樣,吃到甜食時也會漾起幸福的笑容。

  

  「……這樣阿……

  

  「你也有不是嗎?雖然深愛卻不能說出口的人,但是阿~德蘭尼,讓葛格告訴你,愛這種事本身是沒有錯誤的,嘗試前先別否定自己。」法蘭西斯若有所指,露出一個意義深長的笑。

  

  「……這是要我替你保密的意思嗎?」

  

  關於大情聖的花邊情事在校園裡總是沸沸揚揚,但即使不看那些八卦小報,德蘭尼也知道塞席亞絕對榜上無名,只是他一直有一朵匿名的「美麗的花」,沒想到今天居然親眼見到。

  

  「不必,這件是遲早會曝光,只是再那之前我還想多享受一點獨處的幸福時光。」

  

  無法繼續直視因為愛而閃耀的雙眼,德蘭尼決定先離開。

  

  「……那,我先走好了。」

  

  他提起外套,低頭思索了一會。

  

  「不過,謝謝你,我好像更能誠實面對自己了。」拍拍法蘭西斯的肩膀,德蘭尼到櫃檯外帶一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