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國家擬人同人文,與真實存在之人事物無關

*私設名稱:英˙國女版=艾莉絲˙柯克蘭  蘇˙格˙蘭=查理斯(長男)

      愛˙爾˙蘭=艾瑞克(次男)  威˙爾˙斯=瓦萊斯(三男)

 *配對:亞瑟(英˙國)x艾莉絲(英˙國女版)

*以上接受,以下正文

 

 

*****

  

  「嘿~小亞瑟、艾莉絲妹妹♥那裡有條好清澈的小溪,要不要下去玩玩呢?」還是美少"女"模樣的法蘭西斯撥撥長髮。

  

  「耶?可是這坡好陡……不要吧?」艾莉絲則下意識拉著亞瑟的袖子。

  

  但今天的亞瑟,眼神中卻多了一絲生機似的,閃閃發亮。

  

  「沒關係啦!沒有開始怎麼知道結束?走吧!」拉著艾莉絲和法蘭西斯,三人就這樣慢慢滑下坡,到了溪旁。

  

  「喔!好涼喔!」亞瑟將溪水潑到臉上,開心的拍拍臉,看到他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艾莉絲也顧不得淑女的儀態,她撩起裙擺,走進溪水中。

  

  「嘿!看招!」

  

  「喔!兔子女妳敢潑我!」

  

  「小貓咪太調皮囉~葛格也來~」

  

  三人毫無貴族後裔的矜持,在溪裡互潑了起來。

  

  艾莉絲邊後退邊笑著,沒注意到後方水裡的坑洞而直接踩空,銳利的石塊就在她白皙的大腿上畫出一條鮮紅。

  

  「啊!討厭……好痛……

  

  「艾莉絲!妳有沒有怎樣?」眼看她痛得蹲了下來,亞瑟急忙將她扶到岸上,法蘭西斯則是請家僕拿下急救箱。

  

  打開急救箱,亞瑟流利的替艾莉絲包紮起來,但她覺得是自己太過放縱,才會造成這種結果,好不容易笑了的亞瑟又變回嚴肅的表情,令她好不甘心,心急得連句謝謝也講不出口,只能猛瞪著那對粗眉。

  

  「喂!不道謝就算了還瞪我,算什麼淑女啊?」

  

  「你才不紳士好不好?就這樣亂碰淑女的腿,還包的好難看……要我以後怎麼見人阿?」嘟起嘴,女孩的馬尾大力掃過亞瑟的臉。

  

  「……女生怎麼那麼麻煩?嫌醜,這樣不就好了!」順手抽下法蘭西斯的髮帶,亞瑟不顧他在後面喊「這是葛格的耶!你這臭眉毛!QAQ」一邊繫在艾莉絲的繃帶上。

  

  「吶、這樣總行了吧?Lady兔子?」他一抬頭,卻對上艾莉絲充滿驚訝與羞澀的雙眼。

  

  「……隨、隨便啦!我肚子餓了,回別墅吧!法、法蘭西斯我們走!」她拉著法蘭西斯急急往上方的馬車走去,留下不知所措的亞瑟。

  

  「喂……什麼態度阿……

  

**  

 

  「恩~這道哈吉斯*真是超讚♥葛格好喜歡喔~」

  

  晚餐的餐桌上,亞瑟、艾莉絲面對面不發一語,法蘭西斯則愉快的享用他的道地蘇格蘭料理和紅酒。

  

  「既然你喜歡,我的也通通給你,我有點不舒服,先回房間休息了……」艾莉絲將餐盤推向法蘭西斯,不顧兩人詫異的眼光便獨自走回房間。

  

  「呃…………粗眉毛,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了?」收下艾莉絲的哈吉斯(她根本一口也沒碰!)法蘭西斯轉向亞瑟。

  

  「誰知道那隻兔子又在發什麼瘋……這羊肚好難吃,我的也給你啦!紅酒變態,待會叫侍女送司康進我房間,我也回去了。」放下餐具,亞瑟也走回房去。

  

  「司康?你是想謀殺誰啊?可是……」眼看餐桌上的哈吉斯變成三份,法蘭西斯也難掩痛苦神色。「葛格真的無福消受阿……




*哈吉斯:蘇格蘭傳統美食(國菜喔!),以羊內臟製成(好吧˙˙˙聽到這裡我就不敢吃了)

     製法:http://baike.baidu.com/view/6534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