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銀魂》動畫237、238集的延伸

*配對:沖田總悟x神樂,不喜誤入

*一切都是腦補,請勿認真 >u0

*以上接受,以下接正文

 

*****  

 

  為了執行松平片栗虎的「寶貝女兒栗子守護計畫」,近藤勛、土方十四郎及沖田總悟一行人一起來到上回,將軍微服出巡時遊玩的雪山。除了暗中守護松平栗子以免被奇怪男性搭訕以外,還得剷平附近的隆雪,以免松平長官的千金有絲毫損傷。

  

  「咦?這顆雪球怎麼大得那麼......熟悉?」剷除過程中,總悟發現初學者區,有人正在堆著意義不明的超大雪球。

  

  往後一看,有個紅通通的嬌小身影,正用無比怪力將雪球往前推送。

  

  「啊!中國女孩!」果然冤家路窄,哪裡都碰得上。

  

  「啊!稅金小偷!」紅通通的女孩--神樂也跟著大喊,並衝向她的巨大雪雕,舉起中間的棒狀雪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砸向總悟。

  

  「幹嘛?這次這麼急著開戰?」他往上跳起躲開她的攻擊,這一攻擊激起他的玩樂心,故意顯得悠悠哉哉地問著。

  

  「廢話少說,乖乖站著給我打就好啊嚕!」又一顆巨型雪球撞過來。

  

  「抱歉啊~S如我是不經打的。」再次靈巧閃過,他向她擲去一顆雪球。

 

  無聊的勤務裡,還是有點娛樂才有趣。他決定好好陪她玩玩。

  

  「不過S別人倒是我的專長。」勾起嘴角,在一陣亂雪攻擊中,總悟向神樂衝過去。

 

 

**

  

  「痛......死了吶......

  

  神樂雙手捧著屁股哀哀大叫。雪戰開打後,雖然她順利將總悟插進大雪球裡,自己卻也倒頭栽了進去,兩個人就這樣自山上一路滾下來,還撞到不少東西,一旁的總悟還倒在雪堆裡一動也不動的。

  

  「都是你害的啊嚕!我們好像滾到上次那裡了啊嚕!」她起身,一腳踹過去,卻被倒在地上的男人即時捉住。

  

  「......妳還想打嗎?腳都受傷了。」總悟緩緩坐起,一手舉著神樂的右腳,一手拿出一條手帕替她包紮。

  

  「這點小傷舔舔就好。」

  

  「舔得到妳舔啊.......還有,我猜我們應該滾得比上次還遠......」原本只想著玩,現在卻又回到和上次一樣的困境裡,原本輕鬆愉快的總悟頓時變得滿臉無奈。

  

  他抬頭仰望著,山頂的距離似乎比上次遠得多,下雪的日子裡摸不清方向,連白天黑夜也不大清晰,只知道天色正在變暗,再這樣下去,待在森林裡的兩人大概會有危險。

  

  「我猜這附近離主要幹道不遠,只要走到那裡,獲救機會就比較大,也比較不會有動物攻擊我們。」總悟拍拍屁股站了起來,一邊思索方向。

  

  近藤老大和土方先生應該還在上頭,他們會發現他不見了嗎?

  

  說到這裡,中國女孩應該不是自己來的,那萬事屋的老闆和新八先生八成也來了......

  

  「喂、中國女孩,萬事屋老闆他們應該會察覺妳的失蹤吧?」如果妳們是一起來的。

  

  滑雪場是山頭的西邊,直直滾下來的他們應該再往下走一點就有道路,問題是哪裡算下面呢?

  

  他忙著左顧右盼,沒注意到後者的異狀。

  

  「喂、妳聽不見我的問話嗎?」一回頭,總悟發現神樂正扶著一旁的粗樹幹喘氣。

  

  「走不動?」

  

  「走得動啊嚕!只是......要走慢一點......」方才沒注意到腳傷的她,因為亂動導致割裂傷得更重,在雪地裡被逼人寒氣動得難受。

  

  總悟嘆了一口氣,背對著她蹲下來。

  

  「上來。」

  

  「我自己走得動!」

  

  「多保留體力吧!上來!我知道妳有能力揍我,但現在不是時候。」

  

  見後者猶豫了半天還是不動,他皺起眉頭。

  

  「看在老闆的份上,上來!他不會樂見我把受傷的妳丟在這種冰天雪地裡。」

  

  一聽到阿銀的名字,神樂才遲遲趨前,緩緩攀上他的背。

  

  「一下子就好,等我傷口復原就可以自己走了啊嚕......」她小聲,呼出的熱氣撫上他的耳際。

  

  一下子,傷口就會復原嗎?

  

  總悟思索著女孩對於基本常識的見解,雖然她平時的食量驚人,背起來卻身輕如燕,再加上那陣熱氣。

  

  他不自在的抿著唇,一語不發繼續往前走。

 

 

***沖神萌萌的新配對後記**

 

大家好喔~這裡是Toku

 

因為某些原因(詳情請見右側PLURK)有好一陣子擱筆停滯

 

雖然這是很暫時的偶發新篇,也不是義呆利的同人

 

還是希望你/妳會喜歡喔♥

 

《銀魂》大好!同好募集中!!

 

另外,因為好一陣子沒寫文,或許和以前比起來手感啊、敘述能力也差了很多

 

不管有怎樣的建議都盡量提出來吧!

 

我已經決定,手感君如果不願意回來,就自己衝去把它追回來!!(握拳)

 

回文是我進步的動力,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