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注意!本文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自設名稱:荷˙蘭=德蘭尼   

      比˙利˙時=蓓爾琪    

      葡˙萄˙牙(女)=薩拉˙雷納˙科斯塔

 *配對:德蘭尼(荷˙蘭)X蓓爾琪(比˙利˙時) 

            & 

    安東尼奧(西˙班˙牙)X薩拉(葡˙萄˙牙)

 *不喜誤入

 *如果以上都接受,以下接正文

 

***********

  今天只有半天課,脫下襯衫,她慵懶的躺上吊床。其實宿舍的房間並不很大,沒有多少空間可以放吊床,但她寧願少一點家具,至少這張吊床,有家鄉的味道。

  

  薩拉隨手拿起雜誌翻閱著,一邊哼著"鬥牛士之歌"的曲調。

  

  舞會那晚,她確實玩的很開心,雖然不致盡興,但是沒想到能在離家鄉那麼遠的這裡感受熟悉,說實在,她心裡有那麼一點在意起安東尼奧了。

  

  

  

  「聽說妳也來自南歐?」

  

  薩拉躺在一棵大樹的陰影下,俯視W學園,後方安東尼奧也跟了過來,微笑望著她。

  

  「你還真是窮追不捨阿?是啊!我來自南歐,一個熱情奔放的國家,就像我一樣。」放棄躲避他的追逐,薩拉翻翻白眼,畢竟一直逃也不是她的風格。

  

  「說吧!你一直跟著我到底想做什麼?」

  

  安東尼奧沒有回答,他彎腰湊近薩拉,遞出一束薰衣草,頓時一陣香芬襲來。

  

  「Tú me caes bien」他微笑,笑容像午後艷陽。但薩拉不以為意,接下薰衣草,她湊近鼻頭深深吸一口氣。

  

  「我覺得妳好像在等我說這句話。」用自己國家的語言告白?若不是法蘭西斯這損友他也想不到這一招。

  

  「這樣啊?不過我對比我弱的男人沒有興趣。」果然還是自己國家的花好,這束薰衣草,令薩拉心情好了不少。

  

  「妳怎麼知道我比妳弱?」

  

  「要不、來比劃比劃?由你出題,只要你贏得了我三次,看在聖母份上,我可以試著和你在一起喔?」薩拉摘下一支,插在安東尼奧頭上,自信的大笑到:「這和你真搭!告訴你,那些打算挑戰我的男人,都沉進地中海裡了!」

  

  安東看著她笑,也咯咯笑了起來。

  

  「唷~似乎不太害怕啊?我先說啊!規則是總共出五題,你要輸了我三次就別再來煩我了!」她起身,一把拉住安東尼奧的領帶。

  

  「為了證明妳不比男人差是嗎?很有趣,我接受。」就像個孩子似的稚氣未脫,那毫不擔憂的語氣令薩拉有些不悅。

  

  「阿阿……討人厭的嘻皮笑臉,看你有把握的樣子,何不現在就來出題?」

  

  「好啊!那就比賽誰先跑到校舍吧!」他輕撫耳際的薰衣草,香味隨風擴散。

   

  

   想當然爾,薩拉輕鬆地贏了氣喘吁吁的安東尼奧。

  

  (哼!知道小看我的下場了吧?看你還能不能繼續笑!)

  

  她自負的看著他。

  

  儘管喘到快站不住腳,但安東尼奧的笑容像是用了強力膠,依然在嘴畔撕不掉:「薩、薩拉……妳好厲害喔!跑的、超快的……

  

  「你!還真是死鴨子嘴硬啊!第一次就這樣用掉了,下次出題謹慎一點吧!」拋下這句話,薩拉瀟灑的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